唯影評評理~影評小拍拍  喜歡舞蹈電影嗎?喜歡的話,一定、肯定要去看這部超有爆發力的舞力全開3D

 

原文:Step UP 3-D
台灣翻譯:
3D舞力全開
大陸翻譯:舞出我人生3


首圖  
  


我算是這部系列電影的忠實觀眾

 

從他原始版的舞出真我(台灣沒上映)、舞出真我2(台灣上映後,我才回去網路看第一集,但還是第一集比較好看XD),到驚心動魄的舞力全開3D.........真的是舞力全給他開開開啦!

 

 唯影窩  舞力全開3D 舞出真我 舞出真我2 舞出我人生  

 

看到沒有,我超喜歡最後對決那幾幕,這幕超超超級閃亮的啦.........整個就是太神奇了‧傑克


 唯影窩  舞力全開3D 舞出真我 舞出真我2 舞出我人生   

 

這是男女主角,看完覺得女主角酷似我們以前診所老闆的年輕版,神似很像

 

而男主角,真的是帥到一個不行,尤其是在裡面的對手戲

 

原來不只看跳舞很爽,看男主角也可以看得很爽XD

 

個人很講究"花錢"到電影院看,看到不好看的電影我整個人會很發狂

 

但看完舞力全開3D,整個心情就是無法形容的好啦~~~~

 

 唯影窩  舞力全開3D 舞出真我 舞出真我2 舞出我人生  

 

在整個舞力對決裡,很多畫面讓我印象很深刻,對決的也很精彩

 

 唯影窩  舞力全開3D 舞出真我 舞出真我2 舞出我人生   


尤其是這個機器人,每次對決都會出現幾幕機器舞,很酷

 

他的機器舞跳得超好的啦XD

 

 唯影窩  舞力全開3D 舞出真我 舞出真我2 舞出我人生   

 

 要尬舞了,雙方對視中......... 

 

 唯影窩  舞力全開3D 舞出真我 舞出真我2 舞出我人生 

 

我也很喜歡他們兩個在街頭即興跳舞那段,很可愛。

 

男的長的很討喜,女的是迪士尼的藝人

 

唯影窩  舞力全開3D 舞出真我 舞出真我2 舞出我人生 

 

舞蹈片怎麼描述整個劇情呢~~

 

總之,去看就對了!   看完如果你跟我一樣不會跳舞,也會想加入他們的行列


唯影窩  舞力全開3D 舞出真我 舞出真我2 舞出我人生   

 

 以上海報為舞力系列電影1~3集

 

即  舞出真我  舞出真我2  舞力全開3D

 

 

唯影窩愛影評評分表

    滿分5顆星


*劇情*    ★★★★★

 

*男主角*   ★★★★



*女主角*   ★★★



*配角*      ★★★★



*攝影*      ★★★
 



*音樂*      ★★★★
 



*造型設計*  ★★★★



*整體影評*  ★★★★★

 

 

 

沒看過的五顆星推薦你們 ★★★★★

 

唯影窩  舞力全開3D 舞出真我 舞出真我2 舞出我人生  

 

 

 

我也好想學跳舞XD

 

 預告片:


 

arrow
arrow

    唯影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